孤单一人坐在案前,望着黑幕上的点点星灵,回想起了童年的纯真。那是雪一样的寄托,花一般的依恋…

  不知道什么时候,发现自己的心是波澜不惊的,就像雪花一般的晶莹。曾经的记忆使我的思绪如枫叶般似起似落。五月的雪是何种的颜色,恐怕连她自己也无法阐明。留下的只有清渊一样的孤寂、纯酿一齐的芬香。

  岁月把故时的轻涛掩盖,将一度的烈焰浇降。唯有星空下的恋人们才默默重温那些冷却已久的激荡!

  冷月的芙蓉害羞的不知去向,自己仍旧漫步在那柳絮亭旁。言情的花季如泡沫一样,承载着不败之艳永伴书香。那是一篇写不尽、道不净的千古陈霜。无计的文客在此留名泼墨,直到如今依旧绽放!

  风懒懒的、花颤颤的、雪凌凌的、月蒙蒙的,而他们并非历史长卷上的主角,他们只是匆匆的过客,顺便充作风景罢了!在他们前面的是“古之谓”的“祸水”,其中却饱含着心灵的关怀与依托,轻轻的来、静静的去,描绘的是人世间那永恒的传奇与向往!

  震撼!仅仅是震撼!无穷的震撼!在那些“嫣然一笑”的面前,曾经向苍天发难的巨人也只能轻挽玉帘。仿佛天地间那无穷的静寂都无法诠释红尘的甜蜜。

逍遥只在天地处,安能浮映红尘间。

  诗词固然精妙,可拂去了心灵之眼便如同滞留于表的浮华,无人怜悯;便如同消沉与盆地的残沙,永抵光灿。

  回味着青春的心语,便如蒲公英的丝絮,飘散于尘缘之间,任凭着风吹雨打。

  ——只愿在生根落地之前,尽情消受这天地间的浮沉、人世间的情缘。

yhx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